鹿隐

捡到一只道枝5

那是说时迟那时快又似迟,电光火石之间我的手就被眼眸清澈的少年给甩开了,又是电光火石之间我五指摊开伸到了少年的面前。

“服务费,请现结这里概不赊账,支持Ali pay,或者您打算给五千日元的现金?”

眼前的少年愣住了,好像没料到我会一口气蹦出这么多个字。而且一个字都没跟他有关系。看着面前的帅哥没好气的打开皮夹数钱,我心里的惋惜更甚了。有病就算了,清醒的时候脾气还挺差。就当我手都要因为伸的过久而发酸的时候,面前的少年尴尬的抬头看向了我。

惨。

我心里的不安开始弥漫,因为少年的眼中明晃晃的写着没钱而字。

“那个,实在不好意思,你介意去我家取钱吗?”

我看着眼前这个少年蹙眉的样子,他似乎被我探究戏谑的眼神给弄得有点不好意思了,伸手将帽檐又压低了一些。

“如果我说介意的话…”

“那撒由那拉?”

“出发吧!”我利落的转身走向售票机买票,还不忘帮少年向他余额不足的西瓜卡里充了值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